幻魆妤

big 👀:艾艾艾艾艾艾艾草儿
penguin看文:⑦弈陆②漆舞叭叭仨

【乙女向】中二病也要追男神(芥川篇) 非常ooc

乙女向的文,目标是撩遍横滨f4×××
你以为女主很正常?不存在的。你以为会有玛丽苏?不可能的,作者清奇的脑回路,带你领略中二病+(疑似)精分的女主怎样设计撩遍男神们×××我就是一股清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玛丽苏什么最讨厌了,女主的异能设定也是为了更好地撩男神×××
撩太宰当然有更强势的办法×××期间无数彩蛋等你发现(不存在的)虽然文笔很正常不滥用标点也尽量还原人物性格,但是还是免不了ooc的...抱歉极了orz
首杀目标:芥川龙之介
最好不要喝水吃东西以免呛死×××
能接受的↓
  中二病也要追男神——芥川篇 (一)
  我躲在两幢大楼之间摆放垃圾的空隙中,低头死死盯着脚尖,双手插在口袋里握拳,手心潮乎乎的。我能感到自己在发抖,激动如同潮水吞没我的理智。我于是做个深呼吸,平静下来,扭头望向能看到的狭窄街道。
  风带来对面不知道哪家甜品店的香味,阳光的边角料洒在我的半边身子上。我低头看一眼手表,时间快要到了。我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小小的缝隙,不放过经过的每一个人。
  一个黑色的人影一闪而过,尽管看到他侧脸的时间短到几乎没有,我还是认出来他就是我的目标。
  我迅速挤出缝隙,顾不上感叹身材娇小的好处和后背被摩擦的疼痛,径直奔向那个穿着黑外套的人。
  “芥川大人!芥川龙之介大人!”我和他的距离越来越短,伸出的手马上就要碰到他的肩膀了,然而这话不是我想要说出口的。
  话出口的一瞬间,我和他都愣住了。他停下脚回头看我,我则是尴尬地止步,手悬在空中。
  “啊....那个......我.....”我语无伦次,大脑一片空白。我看着他纯黑的眼睛,那冷漠的视线对我来说分明比阳光更温暖。什么东西一下就冲破了理智点界限,我双手搅着胸前的衣料,顿时觉得天旋地转。
  更可怕的是,我听见自己在尖叫着“芥川大人”之类的称呼。
  完蛋了。我想。明明在策划这些内容的时候一直提醒自己不能这么做,也有在很尽力克制自己,没想到还是完全暴露出来。
 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情。紧接着我觉得脚步不稳,大概是踉踉跄跄走了两步,一下子扑倒在一个人的怀里。我猛地睁眼,看见芥川写满了惊讶的脸,瞬间从他怀里跳出来,跳到离他几步远的地方,发了疯似的捂着自己的脸。
  我的身上似乎还残留着他的体温,刚才发生的事情那样不真实——我真的、真的被芥川大人抱在怀里了啊!
  “芥川大人!”我再一次失声惊叫。我看到他投来不屑的眼神,然后转身就走,显然是把我当成神经病了。我冷静下来,仔细回想了一下我刚才都做了什么,瞬间就像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。
  我...被男神鄙视了?
  意识到这个事实只用了几秒的时间,随后我绝望地想要跪在地上,但还有一个声音提醒我:“芥川大人要走了!”
  我摇摇头,振作起来想要去追他,忽然就觉得脖子后面一阵疼痛,湿漉漉的液体似乎晕染在衣服上。我本能地伸手抹了一把,放到眼前一看,满手鲜红。
  刚刚实在是太激动了,根本没有注意到芥川的罗生门已经在我的后脖颈上留下一道伤口。
  不过我并不慌张,因为这也在我的预料之内,毕竟他是芥川,是黑手党的恶犬,在他面前,我立刻丧命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  伤口并不很深,凭感觉我判断他应该只是让罗生门在背后等着,防止我有什么伤害他的举动,结果因为动作又大又突然,自己撞上刀口了。
  芥川的身影已经走远,他一向淡定到不正常,这次也如我所料连头都没有回。
  蹲点了那么多天,我怎么可能让他就这么离开?我飞快地向前跑,甚至故意发出很大的声音——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  果然,我突然感到一股杀气迎面而来,于是迅速跳向一边,黑兽擦着我的头发过去。芥川同时停下了脚步,他双手插在口袋里,许多黑兽环绕在他身边。
  “我不想杀你。不过是个普通的女子罢了,毫无意义。”他冷冷的说,那双漆黑的眼睛倾泻满满的杀气。如果是普通人——不,哪怕是个杀人如麻的冷血死刑犯,都会被吓到不敢动弹。
  这一招对我却好像是另一个极端,是最糟糕的情况。
  “真不愧是芥川大人!太帅了呜哇!” 我在原地使劲蹦了两下,我想我的脸颊应该是滚烫的。脖子后面的伤似乎因为我的举动流了更多的血,但我已经无暇顾及,满心满眼都是对方的样子。
  就在我兴奋的时候,黑兽已经来到我的面前,随时准备撕碎我。我再做一个深呼吸,把视线转向威胁我生命的异能生命体,情绪再一次爆发出来。
  “好可爱呀!”我做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举动——至少是让芥川吃了一惊的。我毫不犹豫地握住了黑兽,把它拉到自己脸旁,用蹭小狗的方式蹭它。
  那玩意就像荨麻一样,轻轻触碰或者被触碰会受伤,主动抓住却温顺无比。芥川本人应该也是一样。我这样想。黑兽凉凉的,在脸上摩擦很舒服。
  又有一头黑兽来到我的身边,这一次它们像钉子一样把我钉在背后建筑物的墙壁上。“你到底是谁,有什么能耐?”芥川发问。
  我们的举动似乎惹来了一群人的关注,但我和芥川都不在意,人群也无比“奇怪”地迅速散开了。
  “芥川大人可不要想着杀掉我哦。”我微笑,禁锢我手脚的黑兽突然退了下去。
  时间突然静止了。
  周围的空间在扭曲,无论是地砖还是建筑物,亦或是太阳,都在扭曲,最后只剩下一片灰色的背景,我和芥川面对面站着,他依然是双手插在黑外套的口袋里,面无表情地看着我,外套两端的下摆僵硬地一动不动。
  我想要转移注意力,视线却怎么也移不开他的脸上。真的太帅了!我还是忍住了,我们之间的关系维持在脆弱的临界点上。
  我抢在他之前缓缓开口:“芥川大人,这是我的异能,【幻想空间】。要不要猜猜我能做什么?我可是你们最忌惮的【精神控制系】的异能者。在这个空间里,你完全受我支配,除了思想和语言能力。而且——”我故意说话只说了一半,刻意强调出的词语让他的表情有了一点点的扭曲。
  “什么?”
  “外面的那个芥川大人,也受我控制。芥川大人就别想着在这里使用异能了,完全没有用哦。芥川大人要不要再猜猜看,如果我现在想杀了你,会怎么样?”
  “.......”
  看他的表情是已经猜到了,这才是芥川大人啊!我解除了异能,在现实的空间,我们仍是那样站着,只是悬在我身体四周的黑兽连影子都不剩。
  “刚才的那些路人也是你干的。”芥川咳嗽了两声,顺着道路看过去。是肯定句。“不愧是芥川大人——”我笑得睁不开眼,芥川大人果然是世界第一的厉害!
  “芥川大人接下来要去完成任务吧,我也想去!”总算能心平气和地和他说几句话,我觉得他在刻意躲着我的视线。
  真是糟糕透了,没有给他留下一个好的第一印象。如果不是还在他面前,我大概会蹲在墙角边画圈圈边埋怨自己吧。
  “我就在旁边围观,不会对芥川大人的工作有影响的。”我接着补充到。我已经开始脑补,真正的芥川大人在我眼前使用异能,迅速打败敌人的样子,一定特别帅气!
  他明显犹豫了,我知道他是在忌惮我的异能。我从来没有觉得我的异能这么有用过。
  他最后勉强同意了。芥川式的同意就是点头。不过或许只是对我吧,谁愿意和一个疯子有过多交流呢?我接下来该考虑的,就应该是怎样改变他对我的第一印象了吧......那不在我的预想范围里面。
  转念一想,又觉得并没有那个必要,我只是想要......我的手不自觉按住挎包,使了些力。
  只有这件事......一定不能失败。
  TBC.
  
  

评论(6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